close

Bling Candy靚亮購   水鑽服飾第一站

用便宜的價格,買到舒適誘又質感的衣膚,一定要去Bling Candy

我很愛買衣服,但又不喜歡花太多錢,畢竟有些衣服飾流行性的,下一季又不流行了

逛逛網站,發現了便宜材質又好的衣服

Bling Candy是你不能錯過的平價材質衣服唷~~!~!~!


http://www.blingcandy.com.tw/




小kety 2009-10-18
你們的高領套頭毛衣真的很好穿喔!我買了四件不同顏色竟然只要1196元,
真的超划算。有台灣製造的好品質又兼顧便宜實穿的特色,
Bling Candy真是我買衣服的最佳選擇呢!
 
RENEE 2009-10-12
您好:
收到新訂貨的鑽款SEXY BABY秋長袖了,我很驚訝MODAL的材質真的手感超棒!!
衣服穿起來版型很漂亮,讓人感覺更有魅力,比100%純棉的布料更添了一分質感,
我真的很喜歡,也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款式上市~我會繼續支持BlingCandy的!加油!
 
張小姐 2009-10-11
我想請問一下,今年的冬天BlingCandy會出棉質的連帽外套嗎?
我覺得去年的水鑽小外套很好穿而且材質很棒,
超喜歡的XD~希望今年也會有令人驚喜的新款式上市~^^3Q
 
Karen 2009-10-08
感謝客服人員親切的回答而且快速處理我的問題,
另外我想請問男生的款式會不會出XXL的尺寸呢?
因為我想幫我先生買妳們家的男裝,但是尺寸好像都太小了…
 
米卡 2009-10-03
to 靚亮購: 
一次買了三個不同顏色的素色貼身長版Tee,
用Modal Jersey布料的衣服質感真的超級舒適好穿!
而且買三件不到900元也很划算!
台灣製造的好品牌要大家共同支持,我也會幫你們大力推薦給朋友喔~ 謝謝 : D
 
每天都要有元氣 2009-09-28
客服人員您好!速度真快,我收到妳的回覆了,真的很謝謝您^^
果然如網路上好評所說BlingCandy是一家高質感的成衣品牌,
期望你們堅持台灣製造的品質及理念,加油!!
 
蜜雪兒 2009/9/20
收到衣服囉!品質很好,真的物超所值!
個人希望BlingCandy可以多設計一些褲裝或裙裝,
讓OL們除了上衣外,也可以有更多選擇,也謝謝你們的服務!!
 
Carrie 2009-09-25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分享如此高品質的時髦商品!同樣的品質與版型,
如果購買日貨,再怎麼折扣可能都要BlingCandy的雙倍價錢!
韓貨那種"薄TT的布料品質還有不適合台灣女生的版型就更不用說了!
台灣的優良國貨要靠更多人用力支持!不管外套或背心,什麼款式穿起來都很挺很有精神,
特別是T-shirt的領口都很有女人味而且可以修飾臉型,
保證會讓臉看起來更小而且脖子很修長
(雖然因為我有下巴太尖臉太小的困擾所以這對我來說是有點小遺憾,但是大多數女生都希望臉小對^^) BlingCandy加油喔!!!
 
周小姐 2009-09-02
我買了U領亮片隨興Tee –“Free”還有”愛狗狗”這兩款衣服,
穿起來真的很漂亮而且很別緻,特別是不會像買網拍的衣服一樣到處和別人撞衫,
真心向大家推薦Bling Candy的衣服!!
 
陳太太 2009-08-25
靚亮購的工作人員你好!很喜歡你們的衣服, 在大陸成衣的充斥的環境下,
能有像你們這樣用心做好衣服的廠商真的很棒!
希望你們作出更多漂亮好衣服來造福消費者。


http://www.blingcandy.com.tw


更多好康折扣優惠請看peggy生活雜記

logo-yaho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 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