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走了一整天,腳都會腫脹不舒服

穿高跟鞋多少都會摸擦我們的腳

使我們的腳都會長出厚厚的腳皮,這樣我們的雙腳都會變醜

臉要保養,腳也要保養

它可是支撐我們全部的重量唷!!!!!!!

 

http://webfirst.shop.conn.tw/

襪套式足膜.JPG 

足膜.JPG 

 

正確的使用方法           媒體介紹

  

現在來看看我們廣大消費者使用過後的分享

我是個超級懶惰鬼
我懶的刮腳皮~更不可能花錢去給別人修腳.
但是網路的消息我倒是知道的蠻快的(典型宅女)
看到只需要1.5~2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達成100%的效果
我當然要試看看啊!!!!
網購回來剛看到實品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
一個小小的襪套怎麼可能有效果
算了,既然都買了就硬著頭皮試看看囉
沒想到第3天我的腳就好像蛇在蛻皮一樣.
腳底板的皮是整片下來的ㄟ(看起來很爽)
一個禮拜我的腳就變的超咕溜的
真的是蠻值得推薦的產品!!!推!!!!

台北三重   寶寶

每天上班都要穿著高跟鞋,下班或休假跟朋友出門,只要穿著涼鞋都會很明顯的看到腳趾頭附近的繭跟腳後跟的厚皮,讓朋友笑了幾次,連出去玩都一定會穿著包頭的鞋子.後來朋友介紹我使用BB FOOT的足膜.一個禮拜我的雙腳就恢復到少女時期的白嫩,我終於可以穿露指的涼鞋了.這真是我們女性的福音啊!!

雲林    阿香

超級好用的啦!!!!!我在穿的時候還在看電視,看完一集福氣又安康之後就可以拿掉了.可能是裡面有乳液還是精華液之類的.腳在使用的時候就覺得很滋潤.. 洗完腳之後其實就覺得腳很舒服!第2天我就發現我的雙腳開始掉小屑屑,第3天開始大片脫落.在脫落的同時很明顯的看到已經脫皮跟還沒脫皮的地方的色差.已經脫皮 的地方很明顯的就超白嫩的.我身邊的女生都已經被我強力洗腦推薦了.大家都鑽不絕口呢!
桃園    HIMI~

我媽媽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常常都為了家事跟照顧我們用掉所有的時間.媽媽節的時候我有買SPA的禮卷送給她,但是為了省錢,媽媽根本就沒有去,還把禮卷還給我,讓我自己用.後來有聽聞同學的媽媽有在使用足膜效果很好,我就託同學幫我買了一片.因為很便宜,所以媽媽就試用看看.媽媽用了之後超開心的.方便又輕鬆效果顯而易見.最重要是完全沒有影響他做家事的時間.現在整個社區的媽媽都在我媽媽的強力推崇下使用足膜呢.能夠讓媽媽開心我也好開心.謝謝足膜的功勞!
台北市     小米



想要看更完整的說明請點網址  http://webfirst.shop.conn.tw/

以上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引用者為毆易亞科技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更多好康折扣優惠請看peggy生活雜記

logo-yaho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 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