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名MIT品質更放心,健康、安全、直得信賴

整體呈現台灣製MIT「優質平價、高貴不貴、物超所值」的理念

Bling Candy是台灣自創品牌,秉持支持台灣的精神

為消費者制造漂亮、舒適、高品質的服裝

Bling Candy 系列商品都有通過經濟部MIT標章驗證

Bling Candy








ALICE 2009-12-13

我是看到雅虎新聞報導後,才發覺原來台灣有專門設計水鑽服飾的廠商,
在GOOGLE了網友們對你們的正面評價後,我也下單買了水鑽吊燈和黑曜十字各一件, 真的很快就收到貨了,
而且品質的確物超所值!衣服從包裝到吊卡都很講究,和一般的網購品牌有很大區隔。
我很高興台灣有這樣用心做品牌的公司,也期望你們繼續努力為台灣的消費者設計出更多靚亮衣服囉!

 
麗芬 2009-12-9

我很喜歡BLING CANDY今年設計的毛衣,我和朋友一共購買了四件。
但美中不足的是衣服樣式選擇似乎有點太少@@,
建議妳們以後可以多設計更多不同款式的毛衣給顧客選擇。

 
咪兒 2009-12-04

謝謝你們快速幫我處理換貨問題^^。
另外,請問V領針織衫已缺貨的部分會不會再補貨呢?謝謝啦~

 
linda 2009-11-28

V領針織衫會不會太搶手阿!!我前天看上的顏色,今天要下單就沒貨了!!
真的很ooxx,建議妳們缺貨的款式要盡快補貨,不要讓我們看得到卻買不到呀…,,,XD.

 
晨晨 2009-11-23

我對水鑽類的衣服一向沒有抵抗力,你們一定無法想像我在發現「靚亮購」這個網站時有多高興,
看到一件件燙上璀璨的swarovski水鑽的服裝呈現在眼前,真令我雀躍不已!
下單後收到的衣服比自己的想像的還超值,當然二話不說,就把靚亮購網站加入我的最愛收藏起來嚕,
以後BlingCandy就是我的水鑽款專門店啦~~

 
小音 2009-11-18

非常感謝您們的服務~衣服很漂亮喔^_^~~以後也會繼續支持bling candy的優^_^

 
李先生 2009-11-17

收到衣服了,真的和網站上說的一樣送貨快速,更重要的是衣服品質超好,
我買的這款男生帥氣棉質半襟襯衫四百多元的價位品質卻比百貨公司一兩千元的衣服更好!
真的讓我很訝異!!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希望日後在你們網站上購物,都和這次一樣給我超值的感受!加油喔!!

 
真文 2009-11-15

嗨!BlingCandy靚亮購的人員您們好!! 
我應該算是你們的忠實客戶囉,從去年夏天開始陸陸續續買了你們家的衣服應該十次有了吧!
你們的衣服跟一般購物平台上的衣服真的很不一樣,在剪裁,布料跟款式設計等方面都讓人有非常物超所值的感受因此我也經常向朋友們大力推薦你們的網站,
一方面是肯定你們的努力,另一方面也是盼望台灣的成衣產業能有多一份支持的力量!
畢竟,唯有我們自己對Made in Taiwan的好商品投以肯定,才能讓台灣在地原創的設計產業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台灣加油!!
真文

 
MingHua 2009-11-12

Modal的布料真的好舒適柔軟,讓我穿上後有種幸福的感覺,我很喜歡喲

 
邱小姐 2009-11-11
謝謝你們有效率的服務,讓我很快就收到更換的衣服。 
另外,我想請問你們今年會推出內搭褲或者裙子類的商品嗎? 
如果有推出水鑽點綴的內搭褲我一定立刻支持喔^^
 
名茹 2009-11-07
哎呀!!怎麼經典V領針織衫綠色款一下就沒貨了?!!? 
請問妳們還會追加嗎?如果追加到貨請記得通知我一下,謝謝啦~
 
周小芳 2009-10-27
BlingCandy一直是我很欣賞的網路品牌之一,從你們的商品質感,包裝和網站設計等各方面,
都可以讓人感覺到你們的用心與堅持,我真的很喜歡BlingCandy的衣服
,而且你們每一次新貨上架都可以帶給我許多驚喜!!
希望你們可以不斷的創作更多優質的台灣好衣服,讓大家都能穿得漂亮又開心!!
 
MICK 2009-10-22
貴公司快速的送貨效率及親切的服務令我印象深刻,
衣服的品質也很棒,期望你們推出更多男生款式(最好也推出XXL尺寸)以及配件,加油囉!

 

 

http://www.blingcandy.com.tw/

 

 

 

以上圖文為原權利人所有,引用者為毆易亞科技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更多好康折扣優惠請看peggy生活雜記

logo-yaho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 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