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01
跨完年的第一天
記錄我的睡眠4小時36分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一早起床,賴了一下,趕快準備出門去
旅遊地點-新竹
第一站當然是早餐
網路推薦薯霸早餐
必點薯泥蛋餅+鐵板麵蛋餅
人很多,老闆娘貼心的告知要等待30分鐘以上
等了25分鐘吃了5分鐘
可能我嘴巴太挑了,不太合我口味。
我還是比較愛,我家附近早餐店的高麗菜蛋餅
第二站-高峰植物園

Image may contain: text
算是人煙稀少的植物園
走進去,感覺沒有什麼在整理
他有天橋可以通往十八尖山
因時間來不及只好下次桐花祭在來囉
這植物園感覺就很自然的感覺
走起來也不會很累,算是滿舒服的地方
有機會可以爸爸去走走
第三站-新竹都城隍廟/三級古蹟關帝廟

Image may contain: outdoor
停在延平路的停車格,慢慢走去
城隍廟非常熱鬧,連接著中央市場
裡面很多攤販都賣肉圓
但我走去市場附近吃羊肉熱炒😘😘😘
後來又去市場後面吃了一碗杏仁豆腐芋頭牛奶刨冰!😋😋😋😋美味
又去三級古蹟拜關公 
我喜歡關公廟的氛圍
附近有新復珍商行,買了竹塹餅
店員態度差不喜歡,餅也不合我口味😖😖
結束了今天的旅遊
回來的路上邊杜估,邊聽林偉賢的目標設定
我的目標設定還沒完成!
但期許我每天都可以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Cute 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